云溪

love&peace solo追星 主写十八楼 磕大势 只是让人看见自己的想法💡 不定时更新

十一少年房车旅行 序章

序章


群聊:

周震南:大家都准备好了吗?

全体:OK~

周震南:那我们国外见

全体:好的~



X国机场

群聊:

周震南:你们到了吗?我在出口等你们。

周震南:【图片】(自拍)

周震南:这是我【笑哭】

姚琛:哎~我也是一身黑但是没戴帽子@周震南我好像看到你了。

周震南抬头,果然看到姚琛在向他招手,眼睛笑的眯成一条缝。

周震南:我也看到你了


姚琛走到周震南面前,两人抱了一下。

周震南:“好久不见。”

姚琛:“哈哈哈好久不见。”

周震南:“你背了个啥?”

姚琛:“打碟的。”

周震南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带它干嘛?”

姚琛:“哎呀~到时候可以活跃气氛嘛。”

姚琛,职业DJ  周震南,室内设计师

两人认识很久了,因为周震南喜欢旅行,在网上认识了同样喜欢旅行的姚琛,两个人经常一起去旅游,后面姚琛又认识了rapper张颜齐,江湖人称妖娆(YoRoll),于是开启了三人行。

“嘿!哩们两过在嗦啥子哦?”张颜齐突然蹦出来。

周震南:“哎哟~哩吓死我了!”

姚琛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张颜齐:“咬嗔,哩背的是啥子东西?”张颜齐和周震南一样疑惑。

姚琛:“打碟的,活跃气氛用的。”

张颜齐:“哎哟~哩也知道自己容易冷场啊~”

姚琛:“你在说什么哦~”

周震南:“哈哈哈哈。”


群聊:

赵让:【图片】(自拍)

赵让:我到了~

周震南:👌我和姚琛,张颜齐在一块呢。


只见赵让一米九的大高个,迈着小长腿向姚琛周震南张颜齐走去,举起双手向他们打招呼

«٩(*´ ꒳ `*)۶»←大概是这样的

姚琛周震南张颜齐就这样↓

(๑ `▽´๑)۶╰(◉ᾥ◉)╯⸜(๑ ॑꒳ ॑๑)⸝

赵让和三人都礼貌地握手。

赵让:“你们好,我是赵让,工作就是画画。”

姚琛:“你好,这里姚琛。”

周震南:“你好,我们聊过的。”

张颜齐:“你好,我是个rapper,叫YoRoll…”

赵让:???

张颜齐:“没有没有,我叫张颜齐。”

赵让点头。


群聊:

何洛洛:你们还在吗?我和嘉嘉到了。

周震南:在的


只见何洛洛衬衫+万年不变的黑色破洞牛仔裤+AJ 走来,而焉栩嘉则是单手插兜,一身花衬衫+黑裤子,破晓色墨镜+几十万的表一闪一闪的走来。

何洛洛↓ 

(ōᴗō)۶   

快走到周震南他们面前时,焉栩嘉将墨镜收起。

何洛洛:“哈喽ノ 你们好我是何洛洛,这是焉栩嘉,我们两个是同学。”

焉栩嘉:“hi~”

(此处省略他们打招呼的部分,已经说过了)

何·十万个为什么·洛洛上线

何洛洛:“姚琛,你背着的是什么啊?”

姚琛:“打碟的。”

何洛洛:“你为什么要带打碟的?”

姚琛:“因为我是DJ啊。”(笑)

何洛洛:“那赵让背了什么啊~”

赵让:“画画的。”

何洛洛:“为什么要带画画的?”

赵让:“因为我要找灵感啊。”

何洛洛:“那南南为什么要涂黑指甲呀?”

周震南:“好看啊。”

何洛洛:“哦~”何洛洛在思考还有什么问题要问(bushi


群聊:

夏之光光光:@周震南 我和磊哥还有也哥也到了。

周震南:好的,等你们。


赵磊:“嗨喽各位~你们怎么都来这么早,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~”

周震南:“哪里哪里~也就等了几天而已啦~”周震南开玩笑地说。

(此处同样省略自我介绍的部分)

赵磊,自己开店的咖啡师,刘也,比较有名的造型师,夏之光,舞蹈演员。

何洛洛:“赵磊,你背了什么啊~是吉他吗?”

赵磊:“对啊!你们想听什么都可以和我说,我也不一定会弹。”

众人:哈哈哈

何洛洛:“其实我也会乐器,我会吹萨克斯风。”

赵磊:“哇~那你也很厉害啊。”

何洛洛:“没有啦,有机会我吹给你们听。”


群聊:

翟潇闻:大帅哥来了~注意迎接~

周震南:收到!


翟潇闻上来就是一个企鹅鞠躬。

“你们好!我是可爱且魅力四射,迷人却不失风度的翟潇闻。”

赵磊:“砸修门。”

任豪:“安~大家好,我是任豪。”

周震南:“豪总好,豪总好。”


翟潇闻:知名酒吧驻唱 任豪:中国股民


终于十一个人聚齐了,即将开始他们的豪华房车旅行(赞助商:马伯骞)


结果石头剪刀布的分组 一号车石头组:周震南姚琛张颜齐,二号车剪刀组:翟潇闻夏之光何洛洛任豪,三号车布组:刘也焉栩嘉赵让赵磊,司机分别是张颜齐、任豪和赵磊


上车前周震南给每人发一个对讲机,说这样有仪式感,有趣,并在每个对讲机都贴了编号(1.周震南2.……11.赵让)


上车后,焉栩嘉热情的向大家分享了一首《情歌》

“杀了他…顺便杀了我~”

张颜齐表示这题我会,于是和姚琛周震南一起唱:“拜托你了~”


快速和陌生人熟悉的方式就是玩游戏,于是十一个人5v5+解说,迅速开黑。


        分        割        线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章1800+ 正文我尽量每篇2000+ 

大概是网友面基兼旅游,反正认识且一起去玩的一个故事

我还在纠结要不要有cp 序章还有一部分,因为某些原因,我直接挪到正文了 

如果有不妥的地方欢迎私信或评论

或者有什么想让壶人干的事也可以评论告诉我,我尽量满足大家的想法 说了这么多好像有很多人看一样

你们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